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妳永遠是大房!!

老爺昨天看新聞時突然冒出一句話將來如果有一天我富可敵國的時候妳放心妳會是永遠的大房我不會像王永慶一樣外面的不算進門的就有三房四房
我問既然是這樣, 那幹麼還特別點明是『大房』
老爺說來個二房應該不為過吧

後來竹珍學姐也說,她家老爺也講過類似的話。「妳放心,妳永遠是大的……
原來現在的男生,都有二奶夢,還都很豪氣地跟大奶保證其地位……我以為只有我家老爺剩一張嘴咧!

很多人聽了之後的反應是做人講求一個公平對等,老爺敢這樣說,那將來我有錢,我也該保證其老大地位。話是沒錯,只是當下我壓根兒沒計較這件事兒。只想到要享齊人之福,老爺應該要先衡量一下『財力』跟『體力』,考慮了這個之後,我發現老爺可能要等到下輩子重新投胎,再來看看做得到做不到,所以這輩子就先不計較了!這輩子,連戶長都是我讓給他,他才有得當,何苦再跟他認真?
唉!男人喔!有些時候,他們也知道講來講去自己就只剩那張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