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這是不是Mister Donut啊!!!

為了嚴格限制體重,與自己約定好了,一天只能吃一個垃圾食品。

昨天進台北城,一下車就看見車站裡DUNKIN'DONUTS大大的招牌,心想就是他了。很開心地為自己選了一個長得像蜜糖波堤的『蜜糖魔堤圈』,滿心期待地咬下第一口。

啊!不對!!

這是不是Mister Donut啊!!!

這是不是Mister Donut啊!!!

當場很想躺在開往內湖的518上耍賴,我一天才一個垃圾食品的Quota居然就浪費在這種爛而不Q,濕糊而不爽口的『垃圾』上,不爽啊!

一天一個垃圾食品,本來的用意是要維持孕婦的好心情的,結果竟然讓我心情更加惡劣,勉強吃掉後,在家樂福下車,進到賣場就又看到正牌的Mister Donut,心情更加沮喪。早知道DUNKIN' DONUTS和Mister Donut的口感差這麼多,我就不會買了。如果沒忘記內湖家樂福有Mister Donut的話,我咬下第一口的DUNKIN' DONUTS後就會直接放棄。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啊!這不是Mister Donut啊!!!

後記:在賣場裡吃到了爭鮮,心情才稍稍平復。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