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一半是工作的關係,一半是自己的個性,對於各種IM(Instant Messaging)即時通軟體,從最早期的ICQYahoo! Messenger到中期的.NET Messenger ServiceMSN、騰訊QQ乃至後來的SkypeFacebook IMgoogle Hangouts我是與時俱進或多或少但幾乎無役不與地使用著。
可是對於通訊裝備,我一直遠遠落後於潮流,海豚機上市熱賣時我才辦了人生的第一只call機,直到人手一只智慧型手機的現在,我還是在使用著那種連相機也沒有的智障型手機。
我想不出我有拿智慧型手機的必要,但我對於不能使用以智慧型手機為載體的Line所產生的隔閡倒是感觸深刻,所以下定決心要使用電腦版的Line
昨天我下載了Bluestacks Android模擬器、移除了Bitdefender防毒軟體(因為與Bluestacks不相容)、註冊了Line的帳號、下載電腦版的Line,上線測試成功後,再移除Bluestacks、重灌Bitdefender,我以為大功告成,安然去睡,今天一早起來,打開電腦。耶?Line打不開!不會吧?Line bitdefender也不相容。一個是通訊軟體,一個是防毒軟體,兩個都很重要,但只能二擇一時……我還是選了Line

我承認,我是電腦和網路通訊的重度使用者,但我為自己辯訤:比起吸食海洛因的低頭族,我吸的應該只是大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