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賴府life二三事

阿嬤從台中打電話來:「阿嬤找一天去基隆玩,好不好?」
大噗在媽媽的明示之下:「來趣頭,一起。」
阿嬤:「為楨愛吃什麼?阿嬤買給你。」
大噗想了一下,自己回答:「飯、麵包。
……
這是什麼回答啊!
事後,覆述給老爺聽,老爺說:「果然就是阿爸的兒子,古意啦!」


老爺說要買行車記錄器,嚷了一兩年了,還沒買。有鑑於這年頭「助跑姐」或「盜壘伯」這種瘋子越來越多,前兩天我又提了:「欵,該買個行車記錄器了吧?」
老爺:「嗯。」
我:「嗯?是什麼意思?是要買,然後我去買嗎?」
老爺:「最近很忙,妳去研究看看啦!」
我:「XX咧!你這是用助理小妹的薪水,聘秘書,做特助的工作。」
老爺:「為什麼是秘書?」
我:「秘書不都一不小心就上了老闆的床?」
老爺:「真敢死,生眼睛沒看過沒化妝、也沒穿吊襪帶、連最基本的假睫毛都沒戴的秘書。就吃老闆、睡老闆這點屬實。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