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看香港爭普選

140929

l   原來手上能有貨真價實的一票是如此珍貴的事。未來任何選舉,就算刮大風、下大雨,我也要去投下那一票。
l   世上唯一不變的事就是變。用在股票上,除了停牌的股票,不是漲,就是跌,一定有個方向;政治上,所謂的中間路線大多只是不想表態的託辭,不想台灣變成明日的香港,就只能自覺——往另一個方向走!
l   香港,加油,要挺住!

141001

這兩天,打開電視,老聽到Beyond的《海濶天空》。
老爺有感:「可惜了主唱(黃家駒)那麼早走。」
Beyond啊!那是我們的《光輝歲月》啊!
就差不多在那個年歲裡,還有一個團——Chyna,可惜也解散了。
在這個天氣和氛圍陰雨晦黯的日子裡,哼唱著Chyna的《Because of you》,給自己也給香港集氣。

就要下雨
今天將是一個憂鬱的天氣
但我知道雨後會天晴
因為我相信陽光就像我信任你

你看烏雲已散去
陽光再度照映綠草地
你看那彩虹
像夢一樣直達到天際

我不知道人間的事有多少的永恆不渝
我不知道人間的事有多少的曲折崎嶇
只知道愛像陽光給我溫暖不分四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